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两人遭驱逐!山西9分擒上海迎2连胜 富兰克林35+7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常规赛第28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山西队,上海前两节落后山西15分,第四节末端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比赛一度产生了悬念,最终凭借富兰克林的出色发挥山西客场116-107击败上海迎来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3-30,25-33,31-27,28-26(上海在前)。



  数据统计:

  上海:麦卡勒姆24分5板、康宁汉姆22分、 董瀚麟14分11板、 罗旭东14分5板

  山西:富兰克林35分7板8助攻、莫兰德26分11板、邢志强14分4板

  比赛相关:

  上海队目前8胜19负排名第16位,山西队16胜11负排在第8位,上海男篮目前正处于5连败,而山西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广厦,球队士气正盛。双方近5次交锋上海队3胜2负。

  赛事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队罗旭东连得4分,很快富兰克林三分球还以颜色,上海队取得6-3的领先,原帅接球跳投投中三分,双方打平。官方暂停回来,刘冠岑上篮王潼防守时被吹罚干扰球,富兰克林再中三分,山西16-10领先上海6分。康宁汉姆三分球跳命中将比分缩小至4分,但刘冠岑转换进攻中马上回敬一记三分。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23-30落后于山西队。

  第二节比赛王潼中投命中,富兰克林转换又命中一记三分,山西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富兰克林再次三分出手不中,上海队抢到篮板康宁汉姆底角三分命中,随后邢志强弧顶三分球再次命中,双方连续飙中三分。邢志强底角连续三分命中,山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上海队暂停。上海队空中接力出现失误,随后邢志强传球出现失误,双方倒地拼抢中山西获得球权,刘冠岑持球秒传莫兰德上篮命中。上海暂停回来换上李根,李根连拿5分,分差来到了9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主场48-63落后山西队15分。

  半场回来康宁汉姆底角中投命中,富兰克林强突造犯规两罚不中,麦卡勒姆转换进攻三分命中,上海将分差缩小至10分。富兰克林快攻2+1打成,分差回到14分上海队暂停。第三节还剩8分30秒时,富兰克林空中连线莫兰德2+1打成,分差来到18分。第三节末端上海进攻端突然找到手感,麦卡勒姆干拔3分随后又助攻康宁汉姆上篮命中,上海打出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79-90落后山西队11分。

  第四节回来莫兰德篮下强攻造成上海队犯规,原帅中投不中,山西进攻端出现停滞。上海传球出现失误,刘冠岑强突造成犯规2罚1中,分差回到14分。比赛还剩6分钟时,山西换上富兰克林,富兰克林一条龙上篮命中。康宁汉姆遭遇三人夹击,裁判吹罚山西队犯规,康宁汉姆两罚全中分差缩小至8分。山西队失误闫鹏飞转身上篮轻松打进2分,分差回到12分。上海队罗旭东李根接连命中三分,分差来到8分,比赛重新产生悬念。罗旭东拉人犯规6犯离场,任骏威技术犯规加违体也被罚出场,上海连续三分不中山西抢断刘冠岑两分打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比分定格在107-116,山西客场战胜上海。

  上海:王潼、董瀚麟、罗旭东、张春军、麦卡勒姆

  山西:刘冠岑、富兰克林、任俊威、原帅、葛昭宝

更多关于"上海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