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紫禁勇士欲庖丁解「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浙江金牛將在主場迎戰北京紫禁勇士。浙江金牛近4仗輸了3場,其中上仗更是慘被對手3分絕殺,球隊士氣大受打擊,此番對陣來勢洶洶的北京紫禁勇士,浙江金牛無力抵抗。

  儘管S.蘭特斯保格上仗個人獨攬44分和12個籃板的豪華數據,但勝利的天秤依然沒有傾向浙江金牛這邊。這場比賽浙江金牛和南京大聖打得難分難解,在第四節的最後時刻S.蘭特斯保格打入關鍵的2+1幫助球隊擁有2分領先優勢,但無奈對手隨後命中一記高難度的絕殺三分,最終浙江金牛以112比113遺憾敗北。此役過後,他們過去4仗僅僅取得1勝,中途加入的S.蘭特斯保格表現越來越好,但另一位外援馬古斯丹蒙的發揮則值得令人商榷,這位美國後衛在全明星週末過後的首場比賽狀態並不佳,全場14中4僅得12分,要知道馬古斯丹蒙均場得分高達28分,少了他的火力支援,浙江金牛想要贏球確實不易。另外,浙江金牛過去2次與北京紫禁勇士碰面均以失利收場,球員在心理方面並無優勢可言,今仗浙江金牛即使主場出擊也難逃厄運。

  北京紫禁勇士堪稱是今季最大的黑馬,要知道他們上季僅取得8勝38負的戰績墊底全聯盟,但如今竟以18勝9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五。回顧他們的近期表現,在進入2020年的首戰,北京紫禁勇士在客場竟以31分之差不敵今季表現起伏不定的深圳領航者,但在主帥馬貝利治下,球隊迅速進行調整,上仗回到主場再次交鋒老對手深圳領航者,除了三位外援的發揮之外,一眾國內球員孫悅、王少傑和王子瑞都有不錯的表現,其中孫悅命中4記三分,全場斬獲19分、4個籃板和5次助攻,成為球隊可以*的關鍵因素之一,最終北京紫禁勇士以102比100力克深圳領航者,取得一波三連勝。其實北京紫禁勇士可以得到如此佳績,除了三外援的體系之外,一眾國內球員的成長也是至關重要,就像新科狀元王少傑,在上仗當中貢獻了10分和11個籃板,得到個人CBA生涯的首個兩雙,他的快速成長能夠彌補球隊決勝節戰鬥力不強的弱點。此番揮軍挑戰近況不佳的浙江金牛,相信越戰越勇的北京紫禁勇士取勝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前鋒高尚、中鋒于梁和王征因傷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