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原帅:能进全明星正赛很开心 最想跟周琦1V1斗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CBA公司公布了参加2020年全明星赛正赛南北区的全部名单,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山西后卫原帅首次入选。

  “很开心!”在得知自己进入全明星后,原帅对网易记者说。“也算完成一个目标。”

  对于即将参加的全明星,原帅表示全明星最主要的是娱乐。“目标就是玩的开心,享受这次全明星”原帅说,“希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能打出有观赏性的比赛。”

  2020年全明星增加了1V1斗牛赛,易建联将对位周琦,林书豪对阵赵睿。在被问到如果让自己参加斗牛赛,最期待跟谁1V1的时候,原帅的笑着这说:“最想跟周琦1V1。”周琦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受伤或许影响到全明星,原帅又补充道:“期待周琦早日康复,同时希望大家远离伤病。”

  本赛季原帅场均16.1分1.5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7%,场均命中3.5个三分球。在PER值上,高居本土后卫第二名,入选全明星实至名归。

更多关于"山西 原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