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芬森砍41分助辽宁四连胜 肯帝亚主帅动手遭驱逐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23轮, 三连败的苏州肯帝亚回到主场,移师苏州体育中心迎战辽宁本钢,排名第三的辽宁实力显然强于苏州,新年新主场首场比赛,苏州精神面貌不错半场跟辽宁打平,中场休息胡雪峰跟北斗团队互赠球衣礼物,下半场苏州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因跟主队篮筐底下观众起冲突,被驱逐出场,最终,苏州肯帝亚主场103比111惜败辽宁本钢,遭遇四连败,辽宁则是四连胜。

  本场比赛,苏州3人得分上双,吴冠希10分,拉杜利察22分,吉布森43分。


  辽宁5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41分,赵继伟12分,刘志轩11分,巴斯24分,韩德君13分。

  本场比赛,苏州肯帝亚篮球俱乐部邀请中国科学院北斗导航卫星研制团队一同观看比赛,赛前领唱国歌。史蒂芬森开局连得4分,苏州失误,赵继伟快攻上篮,辽宁6-0领先。吉布森45度角外线入筐,断球快攻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随后进攻不好,赵继伟甚至两罚不中,刘宇轩上篮苏州将比分反超为7-6。 史蒂芬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吉布森外线命中,高诗岩随即还以颜色,王洪外线对彪命中,苏州13-10领先进入官方暂停。

  吉布森突破抛投,王洪断球一条龙上篮,辽宁外线打不开局面,刘宇轩空位三分再中,连得7分后苏州20-10领先达两位数。史蒂芬森篮下强打造刘宇轩犯规两罚打破辽宁得分荒,主帅郭士强试着通过不断的换人解决攻防存在的问题,韩德君上场辽宁攻防端篮板保障,苏州连续的进攻都无功而返,韩德君和巴斯统治篮下,还以一波10-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成20平。拉杜利察强打打破苏州得分荒,孙鑫快攻上篮,首节结束,苏州24-20领先辽宁。

  次节比赛,两队都是双外援,史鸿飞内外线连投不中,巴斯造孙鑫犯规两罚全中,李晓旭踩着三分线入筐,苏州进攻迷失请求暂停,场上两队战成24平。拉杜利察中距离命中,巴斯同样的手段还以颜色,随后场上双方得分都困难,来回的进攻都未有涨分,吉布森造犯规两罚打破场上得分僵局,史蒂芬森篮下强打造拉杜犯规,裁判对于史蒂芬森被犯规后的多余动作警告,场上比分都拉不开,显然是吉布森和史蒂芬森的表演时间,史蒂芬森成功2+1,辽宁终将比分反超为33-32。

  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进攻都没有连续性,犯规较多,谁都无法拉开比分,易立底角外线入筐,苏州37-35领先,蒂芬森打板,快攻上篮连得4分,苏州37-39落后请求暂停。吉布森手感下降,苏州失误增多场面上处于被动,辽宁两名外援连投带罚,引领辽宁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后43-37领先。吉布森造犯规罚球打破苏州得分荒,韩德君中距离入筐,拉杜成功2+1避免分差拉开,史鸿飞超远距离外线入筐追平比分,刘志轩压哨投篮不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45平。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强行上篮造李晓旭个人第四次犯规,成功2+1,史蒂芬森踩着三分线干拔命中,拉杜利察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吴冠希中路暴扣引爆主场气氛,辽宁被打出一波7-2的进攻优势,郭士强见势不妙暂停,场上47-52落后苏州。巴斯篮下迎着多人防守强行出手造犯规罚球,成功2+1连得5分,黄荣奇攻防端连续犯错,史蒂芬森快攻反击上篮成功2+1,苏州进攻失误被断,李晓旭快攻上空蓝,辽宁的暂停调整立竿见影,还以一波10-0的进攻高潮,57-52反超,苏州进攻出现问题暂停。回到场上,易立45度角外线命中,李晓旭同样的角度还以颜色,苏州被抢断,赵继伟快攻空篮,史鸿飞外线再中,双方场上节奏非常快,肢体接触较多,双方都被裁判警告提醒,场上辽宁占据主动,巴斯进攻端无解,辽宁66-62领先,史蒂芬森投篮冲撞易立倒地,裁判判罚易立假摔技术犯规,史蒂芬森1罚命中,吉布森突破成功2+1,苏州仅65-67落后。

  王洪快攻造高诗岩个人第5次犯规,拉杜被抢断,史蒂芬森造犯规两罚不中,场下贝西诺维奇跟主队篮筐底下球迷发生冲突,导致比赛中断,球迷被安保驱逐出场,裁判回看录像,主裁判宣读贝西诺维奇离开主教练席,跟观众有接触,取消比赛资格驱逐出场。史蒂芬森两罚,赵继伟突破上篮连得4分,辽宁局面大好72-65领先。苏州还是两名外援挺身而出紧咬比分,辽宁罚球命中率延续不好,双方多回合进攻不中,刘志轩外线入筐打破场上得分荒,史蒂芬森上篮,辽宁连得5分79-71领先迫使苏州暂停。拉杜利察补篮打破苏州得分荒,双方随后得分来自内线,第三节结束,辽宁83-79完成反超。

  末节较量,芬森跳投入筐,吉布森还以颜色,吴冠希篮下强打命中,辽宁投篮不中,吉布森快攻上篮,苏州一波6-2额进攻优势将比分追成85平迫使辽宁暂停。回到场上,辽宁被断,吉布森外线稳稳入筐,苏州将比分反超为88-85。刘志轩压哨三分命中,吉布森正面三分再中,韩德君造吴冠希犯规两罚,吴冠希上篮得手,场上争夺进入白热化,苏州出现失误,赵继伟反击上篮,辽宁94-93成功反超比分。史鸿飞中路突破上篮命中,辽宁24秒违例,吴冠希强行上篮造韩德君个人第4次犯规两罚不中,巴斯中距离命中,赵继伟反手上篮,辽宁98-95领先。吉布森干拔三分入筐缩小分差,史蒂芬森上篮入筐,韩德君强打命中,对抗中吴冠希疑似受伤,辽宁106-100领先锁定胜局。赵继伟抢断吉布森上篮命中,虽然吉布森右翼追身三分命中,不过无力回天,最终,苏州主场103比111败给辽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