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揮軍誓殺鵜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有3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一場,爵士將走訪冰沙國王中心面對鵜鶘。爵士目前乃全聯盟連勝場次最多的球隊,至於鵜鶘近況頗有欺軟怕硬之意味,由於雙方存在硬實力上的差距,此番看好客軍爵士贏波純屬正路。

  鵜鶘2020年至今面對勝率五成以上的球隊時還未贏過(爵士勝率高達七成),相反面對東西岸倒數之輩反而能夠取得全勝戰績,欺軟怕硬便成為了鵜鶘最近的標籤。其實這也難怪,畢竟鵜鶘今季並無大牌球星,人氣最高的狀元郎施安威廉臣更是因傷一場比賽都未打過,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此子將會在23號主場迎戰馬刺一役復出,屆時或者鵜鶘會有更好的表現。立足當下,其實鵜鶘的陣容面臨著不少壓力,賀列迪、恩格林、法禾斯以及列迪克等主力球員今仗均出戰成疑。回顧雙方最近一次交鋒,當其時恩格林和列迪克合斬58分都未能帶隊獲勝,如若今鋪最終都無法出場,單單依靠祖斯夏特、E.摩亞和N.米拿尼之流想要和陣容趨於完美的爵士「拗手瓜」確實未夠班。除此之外,鵜鶘目前主場負率高達六成三,其主場表現有幾差相信已經無需多講,此番主場迎戰爵士,鵜鶘並無勝算。

  爵士繼續高歌猛進,撕破籃網後已然昂首取得十連勝。不難看出鹽湖城找到了最佳配置,除卻正選五人各司其職恪守本分外,現今後備席上還有菲律賓好漢卡克臣,自他被交易來猶他之後,爵士無一敗績,同時此子在爵士打出了生涯第三高的均場得分(15分),他和爵士之間頗有互相成全的意味。卡克臣的良好發揮固然是爵士近況良好的一大原因,其實還有一個原因便是康利的受傷(仍無具體復出時間),此子是去年12月18日與魔術一役受傷的,而自他受傷以來,爵士僅輸一場(12月24日3分憾負熱火),值得一提的是,本場比賽卡克臣剛剛抵擋鹽湖城並無上陣。坦白講康利今季和爵士的磨合進度有限,同時表現呈斷崖式下滑,均場得分以及命中率均為近年最低。從和爵士的適配性方面來看,他和歷奇盧比奧差天共地,甚至較早前R.高伯特還抱怨沒有球權,可見前者和後者在串聯球隊能力差別之大。在康利受傷後,雖說爵士常規正選中並無傳統意義上的控衛,但要知道恩格斯人送外號「鋒線指揮官」,由他擔當控球前鋒來串聯球隊,表現如何相信已經無人會提出質疑。另外,爵士近3次常規賽面對鵜鶘全部取勝,當中多達2次作客,往績方面的優勢亦絕對給予球隊十足的心理優勢,此番揮軍新奧爾良,爵士劍指十一連勝。

更多关于"鵜鶘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