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詹皇对基德另眼相待 唯他篮球观能与自己相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去年休赛期组建新教练团队的方式相当耐人寻味,本来最终敲定的人选是与勒布朗关系密切的泰伦-卢,但最终双方条件没能谈妥。



  如今的主帅沃格尔此前与勒布朗交往不多,倒是助理教练基德算是“勒布朗的人”。因此基德甫一上任,就传出了沃格尔可能早晚被他取代的流言。

  最近,ESPN也爆料称,有两个不同的消息源都确认,勒布朗对基德的确青睐有加,认为他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在篮球大局观上与自己水平相当的人。

  不过基德也做出了澄清:“我以前能做个好队友,现在也能。”

  湖人前半赛季也没有出现更衣室混乱的局面,打出了33胜8负的战绩,沃格尔也赢得了球员的支持和信心。

  布拉德利就说:“弗兰克很会激励人,是个真正的领袖。球队里有那么多大佬人物,有他这样的主帅存在是很关键的。”

  同时,沃格尔在应对勒布朗和戴维斯两位超级巨星上也很有一手,有时候会让他们俩决定球队训练、看比赛录像的时间。

  杜德利也说:“他跟他们俩的沟通技巧特别到位,他掌握着球队内部的氛围,知道双星什么时候需要休息,什么时候可以倚赖,什么时候让他们去看录像,反正他所做的一切,都说明他真的很有经验。”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