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还需131分即可超越科比生涯总得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128-99击败骑士,湖人球星詹姆斯得到31分8助。据统计显示,目前詹姆斯在职业生涯总得分榜上距离湖人名宿科比(历史第三)还差131分。按照詹姆斯本赛季场均25.5分的数据来算的话,詹姆斯还需6场比赛来完成对科比的超越。


  科比职业生涯得到33643分,排历史第三位;詹姆斯目前已得到33513分。


  目前该榜单中排名第一的为“天勾”贾巴尔(38387分),卡尔-马龙排第二得到36928分。


  湖人未来6个对手分别是魔术、火箭、凯尔特人、尼克斯、篮网和76人(1月26日),其中对阵76人的比赛在费城,那里是科比的家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