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进球数超乔丹!詹姆斯:希望能继续让前辈感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在客场击败独行侠,斩获七连胜。赛后,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连胜和运动战进球数超乔丹的话题。

  “这不是你能连胜多少场的问题,”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有关你如何继续在每一场比赛变得更好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今天在这里是这样做的。”

  本场比赛,詹姆斯25投14中,在运动战进球数上超乔丹来到历史第四,对此他表示:“任何时候,只要你身处一场马拉松比赛中,你可以在这个途中取得一些成就,我认为和这些伟大前辈相提并论是非常酷的事情,你提到迈克尔-乔丹这个名字,它对我而言意味着很多。每当我和这个名字联系上时,就会想到他(MJ)的伟大,想到他在比赛中所做的一切。希望我能继续让他(乔丹)和其他伟大的前辈们感到骄傲,每一刻我和他们联系上了,也希望我能继续让我的家人以及球迷也为我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5分16篮板7助攻1抢断,篮板数创个人赛季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