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佩林卡升为副总裁 实质上是取代魔术师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官方宣布罗伯-佩林卡将从球队总经理升职为总经理兼篮球运营副总裁,同时还延长了他的合约。

  现年50岁的佩林卡在2017年3月进入湖人管理层担任经理,随即着手湖人的重建补强工作。虽然他一度遭受很多质疑,但去年夏天完成了引进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功劳还是记在了他的身上。

  除此之外,在佩林卡任内,他帮助湖人选中了库兹马,成功签下勒布朗,为湖人如今的成功铺垫了基础。

  湖人在声明中也表示,佩林卡不仅打造了如今的湖人阵容,也重塑了湖人教练组,请来了很多有经验的资深教练。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与罗伯合作,让球队重新取得了成功。他有高超的领导技巧,也注重球场内外的赢球文化,让我们距离总冠军更近了一步。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洛城媒体也分析称,虽然佩林卡领副职,但事实上湖人并不打算再找一位正职了,所以本质上佩林卡如今就是替代了魔术师担任篮球运营总裁的人。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宣布这一决定,无疑也是对佩林卡的信任。

  佩林卡与湖人早就非常熟悉彼此,因为他是科比曾经的经纪人,深得科比信任,他能出任湖人经理,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科比的举荐。事实也证明,他应该的确很适合管理层的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