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加盟CAA任顾问 旗下有保罗大帝等球星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传奇巨星韦德将加盟著名体育经纪公司CAA,并出任企业顾问这一重要职务。

  CAA是最著名的体育经纪公司之一。据了解,CAA体育经纪代理部门代理着1000多名运动员,这些运动员涉及的体育项目包括篮球、棒球、美式足球、曲棍球、足球、网球等等领域。韦德本人曾经就是CAA旗下的球员。在现役球员之中,包括克里斯-保罗、恩比德、伦佐-鲍尔、保罗-乔治、库兹马、德文-布克、唐斯等等。此前,备受关注的2019届状元郎锡安-威廉森也同样选择加盟了CAA。

  从NBA退役之后,韦德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首先,和大多数NBA球星一样,韦德退役后也过了一把解说瘾。当时,包括*和ESPN都给他开出了解说合同。而韦德最终选择了加盟*,加入了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的解说天团。与此同时,韦德还担任了著名的体育网站露天看台体育特别项目的创意总监。

  韦德是迈阿密热火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韦德职业生涯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场均可以交出22分4.7个篮板5.4次助攻1.5次抢断的数据。在热火时期,韦德3次拿到了NBA总冠军。其中在2005-06赛季,韦德联手奥尼尔首度夺冠,并且当选总决赛MVP。而在2011-12、2012-13连续两个赛季,韦德联手好友勒布朗、波什帮助热火两次夺冠。在打完了2018-19赛季之后,韦德正式宣布退役,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符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