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勒布朗仍是最全面之人 打每个位置都顶尖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吉米-巴特勒在《球员论坛》上发表文章,谈论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所面对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给了勒布朗-詹姆斯非常高的评价。

  巴特勒表示,勒布朗的最强之处就在于他没有固定位置,“他仍然是这个联盟里最全面的球员,任何工作都能做好,他可以投篮、传球、攻击篮框、防守。球队需要得分,他可以做到,需要篮板,他可以去抢,需要抢断或盖帽也没问题。”

  “他把速度、运动能力、力量和爆发结合起来,是NBA史上罕见的最强球员之一。他可以打所有位置,且都拿出顶尖发挥。跟他对位简直就是噩梦。”

  “而且他还总让队友参与进来,打得非常无私,该他表现的时候他会毫不犹豫穿上斗篷变身。我绝对不愿意跟他对位,如果你能压勒布朗一头,那就厉害了。但如果你做不到,只能说明你也是个人,就跟我们所有人一样。”

  除了勒布朗之外,巴特勒还提到了厄文,称赞他持球技术出神入化;杜兰特的7尺身高让他在进攻端基本无解;库里的投篮天赋太特殊;哈登的后撤步难以阻挡。

  但巴特勒点出的,都是这些球员某一方面的过人之处,而不是勒布朗那样的全面,这大约也是巴特勒把勒布朗排在第一位的原因。

更多关于"巴特勒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