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步行者费城缺主力 活塞鹈鹕残阵对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4 08:00

  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费城76人


  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上场比赛没有出场,本场比赛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而奥拉迪波本场比赛继续无缘登场。费城76人内线核心恩比德,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步行者上场比赛在伤病不少的情况下,客场11分优势战胜公牛,避免连败。在近期伤病连续出现的情况下,步行者最近8场比赛输下其中5场,近期表现相当低迷。费城76人上场比赛客场以18分的劣势不敌独行侠,球队之前两连胜被终结。费城76人客战成绩不佳,赛季客场7胜13负,近期客场已经遭遇五连败。两队本赛季之前两次交手都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取胜,本场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步行者(受让1.5)

  2020-01-14 08:00

  底特律活塞 VS 新奥尔良鹈鹕


  活塞超过半个首发阵容目前的伤病名单中无法出场作战,伤病情况严重。鹈鹕队除了米勒确定伤缺,费沃斯,霍乐迪,JJ雷迪克和状元威廉姆森都处于赛前决定的状态。活塞最近14场比赛输下其中11场,球队近期的战绩相当低迷。活塞在最近的14场比赛当中,共有11场比赛输盘,球队的盘路走势极其糟糕。鹈鹕在最近8场客场比赛,赢下其中5场,客场战绩有明显的反弹。最近10场比赛多达9场实现*,球队的盘路走势相当强势。本场活塞主场作战,加上赛季往绩占优无力让分,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