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偷偷训练 詹皇发推称赞:哇! 年轻的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还在持续停摆,但勒布朗的日子过得很充实,上网晒各种照片,还迎来了“超级星期二”。


  当地时间本周二,是勒布朗最喜欢的“超级星期二”,这一天的餐桌上有他最爱吃的墨西哥卷饼。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来一点墨西哥特产的龙舌兰烈酒,和卷饼搭配着享用。

  有小球迷晒出了模仿勒布朗扣篮的视频,和他的扣篮同步,逐一模仿勒布朗的运球、跃起,然后暴扣。这个球迷还@了勒布朗,表示年轻的一辈正在记笔记,学习他的动作。这让勒布朗非常开心,打出了多个笑哭的表情。

  当然,最让他欣慰的是他无意发现大儿子布朗尼来到家中的健身房训练,在音乐的伴奏下,布朗尼一直在跑步机上跑步。

  “听到音乐声传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哇,原来是布朗尼在训练!太爱这种事情了!年轻的国王。”勒布朗骄傲地写道。

  现在,在勒布朗的带领下,他全家都成了健身达人。勒布朗在家狂练体能和力量,是他一直坚持的事情。不久前,他还鼓动妻子萨瓦娜来到健身房锻炼,并且发了多个视频,鼓励萨瓦娜继续下去。

更多关于"勒布朗 布朗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