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现在打球享受纯粹的快乐 每场拿出135%努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至少从目前来说,霍华德在很大程度上完成了他在湖人的救赎,打得顺风顺水。他自己坦诚现在在湖人打球是享受纯粹的快乐,他每场都拿出135%的努力。

  本赛季,霍华德在湖人获得新生,成为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他的盖帽和扣篮经常能够让湖人为之欢呼,如痴如醉。显然,他现在打球正在享受着很大的乐趣。

  “过去的很多时候,如果一名球员为了乐趣打球,不会被接受。但是现在,正在展示的东西就是纯粹的快乐。对于我来说,球场就像是*所。对于艺术家来说,他们想要显示感恩的态度,他们创作音乐。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就是在球场上显示这样的态度。”霍华德说道。

  第二次来湖人打球,霍华德很珍视这次机会,彻底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他说自己现在重视在湖人打球的每一刻,在享受打球乐趣的同事,也会拿出135%的努力。

  “现在出现在球场上打球,我很幸福,”霍华德说,“能够在洛杉矶打球,是上帝的恩赐,我会珍视每一刻。只要我出现在球场上,就会拼尽全力,拿出135%的努力。”

  虽然霍华德是替补,但他和麦基构成的中锋组合已经成为全联盟最有威力的大个子搭档之一。本赛季至今,他们两人联手平均拿下14.6分13.1篮板3.2盖帽,让湖人的内线不再有短板,而是成为他们的强点之一。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