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勒布朗单挑从来不行 个人能力并非联盟第一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得分30+的表现已经让不少人啧啧称奇,毕竟他已经37岁,在联盟打了19年,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身体天赋。


  近几年来,勒布朗也不止一次抛出他就是“史上最强”的言论,但买账的人还是不多。

  最近,名宿麦蒂就在节目中表示,论单挑的话,勒布朗绝对不是最拔尖的那个。

  “拿勒布朗跟NBA任何球员做对比,单挑一下,你们觉得他会是最后的赢家吗?”麦蒂问道。“我不这么认为。论单挑,比勒布朗强的可大有人在。”

  麦蒂也是跟勒布朗交过手的,后者刚进联盟时,他才进入巅峰。他那一代巨星后卫各个擅长得分单打,而勒布朗那时候技术还不成熟,不被他们放在眼里也实属正常。

  但勒布朗真正的巅峰期是非常恐怖的,那时候麦蒂已经淡出联盟,科比也都走了下坡路,按照勒布朗的身材天赋优势,他能不能成为单挑之王其实谁都说不好。再怎样,勒布朗生涯里也有三次场均得分30+,而他还从来都不已得分手自居,麦蒂生涯里得分30+的赛季只有一个。

  当然,现在勒布朗年纪大了,已经不再是联盟第一人,麦蒂的话听起来当然也没什么毛病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