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军心涣散!湖人球员赛中随意发短信 当主帅面也敢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可以说相当失败,连附加赛都没有打进去,而球队内部也是一盘散沙。

  据Heavy.com报道,消息源透露湖人军心涣散非常严重,球员在比赛中随意发短信,甚至当着主教练沃格尔的面也敢这样去做。

  “这样的事情难以相信,但湖人一位球员说他这样做过,而且他不是唯一这样干的混蛋。他还说这不是不满沃格尔,球员们喜欢他,认为他是一个好教练,也是一个好人,但是在球队,沃格尔被边缘化了。”

  “兰比斯因素,勒布朗因素等等,这些都压制了沃格尔。”

  在一支球队,如果说球员在比赛中随意发短信,那是严重违纪,现在在湖人变成了家常便饭,可以看出这支球队已经彻底涣散,自由散漫。

  湖人本赛季遭遇了巨大失败,被认为打出了74年队史最让人失望的一个赛季,现在看来,并非偶然。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