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绿军伤病隐患 费城纽约皆背靠背作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19 08:00

  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菲尼克斯太阳


  凯尔特人目前三名外线大将,布朗,塔图姆还有斯玛特,三人都有伤在身,是否出战赛前决定。凯尔特人上场比赛客场5分劣势不敌雄鹿,球队遭遇两连败,并且最近7场比赛熟输下5场。不过凯尔特人赛季主场战绩为16胜4负,主场场均净胜对手8.1分。太阳的锋线进攻点,乌布雷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球队轮换锋线受到影响。艾顿最近五场比赛场均拿下19.6分加上11.6个篮板,复出后近期状态上佳。本场艾顿和贝恩斯的组合将给凯尔特人内线造成不小的冲击,本场看好太阳最多小负。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受让7.5)

  2020-01-19 08:30

  纽约尼克斯 VS 费城76人


  尼克斯后卫巴雷特和丹尼斯-史密斯,本场比赛缺阵。尼克斯上场比赛以23分的劣势不敌太阳,球队遭遇两连败,并且最近8场比赛输下7场。尼克斯赛季主场战绩没有明显的起色,赛季主场6胜14负,主场场均净负5.6分。本场比赛76人是背靠背作战,对于球队的体能考验是一个挑战。76人近期客场遭遇6连败,近期客场战绩相当糜烂,其中5场得分不过百。本场比赛目前只做出费城76人让3.5,让分力度不足,看好尼克斯。

  让分推荐:纽约尼克斯(受让3.5)

  2020-01-19 09:00

  芝加哥公牛 VS 克里夫兰骑士


  公牛上场客场11分劣势不敌76人,球队最近10场比赛输下其中8场。公牛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也只有8胜14负,主场胜率仅有36.4%。公牛最近五场主场赛事,场均失分达到110以上,近期防守明显下滑。本场比赛是骑士连续第六场客场赛事,并且是背靠背作战,体能储备堪忧。骑士赛季客场场均失分高达115.3,但是客场场均得分只有103.7,客场攻守皆发挥欠佳。两队首回合交手,骑士主场小胜公牛,最近四次公牛在主场对阵骑士也没有优势,本场看好公牛最多小胜。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受让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