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六」六大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於週四再度迎來一個激烈競爭的比賽日,當日有多達12場賽事為各位奉上,其中早上時份,東岸迎來一場焦點對戰,速龍將坐鎮豐業銀行球館迎戰七十六人,M直播當然不會錯過如此精彩的角逐。雖說兩隊近期均迎來了一波連勝,但七十六人今季整體作客表現並不理想,相反速龍今季主場整體表現還是頗為不俗的,此番當然看好速龍能夠延續勝績。

  雖說大家最近均取得四連勝,但從比賽結果來看雙方還是有不少差別的,速龍在四連勝當中均場取得128.5分,均場淨勝對手13.25分;七十六人在四連勝當中均場取得106分,均場淨勝對手7.75分。同時,速龍在四連勝當中每場至少有五名球員得分上雙,而七十六人僅有2場五人得分上雙。考慮到七十六人四連勝當中的對手均為勝率五成以下的隊伍,而速龍四連勝當中還有雷霆此等好手,從多方面來看,速龍近況是兩支隊伍中表現更好的一方。

  從陣容完整性出發,速龍目前人員趨於完整,一眾球員並無嚴重傷病之情況出現,這也令主教練歷克紐斯在排兵佈陣方面擁有更多可能性。至於七十六人,祖爾艾比迪手指傷勢頗為嚴重,目前並無具體復出時間,作為陣中最為關鍵的一環,祖爾艾比迪的缺失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彌補的,雖則賀福特能夠勝任正選中鋒,但護框能力並沒有祖爾艾比迪出色,同時這也會增加球隊內線的輪換壓力,打弱隊這一問題不會暴露得十分嚴重,如今對手是速龍,同時對方內線還有M.加素爾以及伊巴卡此等悍將在列,巴特布朗未必能夠給出完美的應對方案。

  施亞甘是速龍今季乃至未來當之無愧的球隊大佬,隨著球權的增加,此子目前能夠交出20+7+3的準全明星數據,在七十六人少了祖爾艾比迪的情況下,施亞甘攻框次數或會增多。而七十六人方面,無論杜比阿斯夏里士、賓史蒙斯還是賀福特均不是絕對意義上的關鍵球先生,所以球隊一旦進入關鍵時刻不排除會出現問題。同時,除了祖爾艾比迪,七十六人對上速龍並無明顯佔優的點,賓史蒙斯的錯位,速龍有阿奴諾比以及雲維利特能夠完美化解。

  最後是交戰往績。自2013年1月份至今,七十六人在常規賽中一共作客面對速龍14次,其中無一例外全數輸波,同時讓分盤負率接近八成,這無疑為球隊此番出征埋下失利伏筆,此番再度走訪速龍,七十六人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速龍 七十六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