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业务暂时冻结 "末日条款"允许老板减少开支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消息人士透露,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将在联赛因为冠状病毒暂停期间进入冻结期,一切交易、签约、球员球队选项和10天合同将暂停生效。

  据报道,暂停期计划从3月12日,也就是当地时间的昨天,到4月10日之间生效,双方将会进一步评估未来的可能性,而之前的合同将在3月15日全额支付给球员。

  按照劳资协议的规定,一般情况来说,每位球员都可以选择分批次领取一年的合同,普通球员通常会选择按月收取或者每两个月领取一张支票,而这次默认的应该按照月薪支付,也就是说,从3月12日至4月10日的冻结期,每个球员将会损失一个月的工资(如果这个月的比赛取消的话),那么无论按照停摆的场次还是按月发放,理论上每个球员都将会失去6个半月中的1个月工资(NBA的工资是按照常规赛*的),也就是说,如果余下的常规赛不再进行补赛,全联盟的球员都将会损失6.5分之一的年薪。

  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补充说,球员工会解读了劳资协议中所包含的“世界末日条款”,这些条款可以保证老板不必继续支付一定比例的薪水。球员工会也认同劳资协议中的“世界末日条款”,目前还没有关于联盟和老板试图打算援引条款而建议赛事终结的讨论,但球员工会已经告知球员,这些可能性都有可能会存在。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