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回应NBA致球迷信:萧华太棒 已开始想念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疫情的扩散,NBA做出了至少停摆三十天的决定,而NBA总裁萧华也给球迷发了一封公开信,对球迷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作为商业联盟,球迷肯定是NBA的上帝。虽然暂时停摆,但NBA会根据形势的发展,看看是否会恢复赛季。

  “亲爱的NBA球迷,正如你们所知,我们暂时停止了赛季,以应对冠状病毒疫情。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球迷、球员和所有参与比赛的人和广大公众的健康考虑。停赛期至少持续30天,我们仍打算恢复赛季,只要能保证安全。”萧华说。

  而看到NBA球迷的公开信后,勒布朗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在INS上表示,“萧华太棒了!球迷们,我们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

  早前,在疫情没有严重到这个程度的时候,谈到NBA可能进行空场比赛,勒布朗当时的态度很坚决,“如果真是这样,我不会打的,因为我是为球迷而打球的。”

  不过后来,随着疫情的发展,他更改了自己的态度,愿意遵循专业人士的意见。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