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7人上双大胜勇士 小卡23+5 维金斯21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4胜20负)迅速反弹。莱纳德得到23分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15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31-107大胜金州勇士队(15胜50负)。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15分和5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5分,哈雷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本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威金斯得到21分,普尔得到17分,帕斯卡尔得到12分和7次助攻,鲍曼得到11分,克里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再次缺席。做客的快船队迅速开火,乔治和贝弗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4-4开局。勇士队连追8分迫近,乔治保持手感又拿5分,莱纳德扣篮得手,快船队以21-12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克里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勇士队只落后7分。哈雷尔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5-26领先9分。乔治单节得到12分。


  沙梅特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4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45-30领先。威金斯找到手感,投中2个三分球试图追分,莱纳德开火连取6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普尔跳投命中止血,乔治、莫里斯和贝弗利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3-3的小高潮,快船队以71-44领先27分。威金斯跑投止血,贝弗利突破打3分成功,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6-48领先。

 


  快船队的乔治和莱纳德上半场各得到15分;勇士队的威金斯得到12分。

 


  贝弗利又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快船队领先34分。本德回应三分,莱纳德又中三分,本德独取6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65-92。莱纳德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勇士队又追6分,格林和杰克逊各进一记三分,快船队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格林补扣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111-77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两队都派上替补打完,快船队最终以131-107大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勇士队首发阵容:安德森、穆德尔、李、威金斯、克里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