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上季受伤身心压力都很大 刻苦训练终得回报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勒布朗在加盟湖人的第一年就遭遇了生涯最严重的伤病,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休战了17场,而湖人最终没能进入季后赛。

 

  再加上字母哥、莱纳德这些后辈的强势,勒布朗后来干脆自己创造了“过气国王”这个标签,以表达他对于外界轻视自己的不满。


  如今他也表示:“上赛季的受伤给我身心都带来很大压力。休赛期我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和心血,专门复健我的腹股沟,才最终回到了巅峰状态。”


  前不久,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也在专栏中强调勒布朗在去年夏天拍电影期间也不忘凌晨训练,甚至在片场搭建了临时训练馆。


  于是在35岁的本赛季,勒布朗还是回到了巅峰状态。“我一直都在努力变得更强,哪怕身体机能下降了,我的头脑仍然敏锐,靠篮球智商也能弥补过来。”


  而面对字母哥和莱纳德,他也在上周末给出了最有力的回应,湖人主帅沃格尔也说:“这是他穿上湖人球衣之后最棒的一个周末了。”


  这赛季的勒布朗凭借实际行动逆转了此前对他不利的叙事,最主要的功劳,必然要归于他在休赛期付出的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