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空场可能性增大 LBJ没远见 不应公开反对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正在美国蔓延,整个NBA都如临大敌,多位NBA球队的高管认为未来空场举行比赛的可能性很大,勒布朗反对显示了他没有远见,实在不应该。

  NBA目前已经要求各支球队禁止媒体记者进入更衣室,相关必要的采访空间被设置在更衣室外面进行。很多球队的老板和高管普遍担心进一步严厉的措施会实施,其中就包括比赛禁止球迷进入,采取空场形势进行。

  一位在球队排名很高的管理层人员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从我个人来看,我认为我们在某个阶段采取空场比赛有着很大的可能性。病毒蔓延的很快,它并没有被限制,短时间内肯定不会。这样的威胁可能会持续到下赛季。”

  之前,勒布朗表示反对NBA比赛空场举行,他表示如果没有球迷现场观战,他将不会打比赛,“我是为球迷而打比赛的。”

  这样的观点也被很多人反对。那位高管说:“没有对勒布朗不尊重的意思,但这样的公众卫生危机比任何一个人都要重要。”

  另一位球队高管也反对勒布朗的评论,认为这样的观点很短视,对局势没有帮助性。

  不止是一两位球队高管反对勒布朗的观点,一位匿名的高管说:“NBA和它的球队正在寻求最准确的信息,然后尽快通知。这非常重要。勒布朗是说出了他的心里话,但这时候应该听专家的。”

  目前,在欧洲和亚洲,一些足球和篮球的联赛要么陷停摆,无限期推迟举行,要么空场进行。此前,在美国,一场NCAA*联赛的男子篮球比赛空场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