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谈新冠疫情不忘黑特朗普:他说啥你们都别信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在美国拉响了警报,NBA也向各支球队下达了备忘录,要求所有人都注意预防。

  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与记者讨论了这个问题,在被问到他是否有提醒球员注意勤洗手避免接触病毒源的时候,波帅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讽刺了总统特朗普。

  “不管特朗普总统说什么,你知道,你永远可以相信他。”波帅带着反讽的语气说。

  波波维奇经常公开批评特朗普,也没少被特朗普点名批评。

  前不久特朗普在白宫召开发布会,通报疫情预防的措施准备,不过当他说自己将把抗击疫情的工作交给副总统迈克-彭斯负责的时候,还是遭到了自由派的无情鞭挞,认为他在逃避责任。

  波波维奇作为NBA自由派的代表人物,早在去年就曾说萧华是个“比特朗普好太多的领袖”。

  最近,民主党热门总统候选人桑德斯表示:“我们需要科学家来负责疫情抗击,而不是彭斯这样的反智政客。”

  而特朗普在2月底的一次集会上表示,民主党批评他的工作,就像此前对他发起弹劾一样,“这是他们的新骗术。”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