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逆转!雷霆擒牛4连胜 保罗19+9拉文41+5失绝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6胜22负)延续胜势。加里纳利得到24分,施罗德和亚历山大各有21分,保罗19分和9次助攻,在挥霍最多24分领先后他们率队末节重新确立优势,拉文错失三分绝杀,雷霆队在客场以124-122险胜芝加哥公牛队(20胜39负)。雷霆队拿到4连胜。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保罗得到19分和9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6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弗格森得到11分和3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4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35分和7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1分,萨托兰斯基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加里纳利开赛后手感火热,独中5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7分,他率队以23-6领先。费利西奥和莫科卡联手5分缩小差距,加里纳利突破跳投命中,雷霆队仍领先14分。怀特替补登场迅速开火,连取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5分。施罗德先是三分命中,接着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36-28领先。加里纳利单节得到1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弗格森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得11分率队打出20-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15秒时雷霆队以58-35领先23分。杨三分中的止血,雷霆队回应4分,怀特命中三分,拉文也连续进攻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波,公牛队在半场前1分30秒时以51-66落后。加里纳利跳投还击稳住局势,怀特和拉文轮流上篮得手,保罗连进两球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72-55领先。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弗格森得到11分;公牛队的怀特得到16分,拉文得到14分。

 


  公牛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他们只落后10分。亚当斯扣篮得手,保罗跳投命中,雷霆队迅速还击稳住局势。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拉文命中三球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50秒时公牛队追至80-84。施罗德三分回应,怀特火力全开又进2个三分球,拉文也连取7分,他们率队以13-4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93-91反超。

 


  施罗德连拿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怀特还击5分,纳迪尔和亚历山大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雷霆队以101-100领先。公牛队又拿4分再次领跑,施罗德和亚历山大罚进5球,雷霆队以106-104领先。怀特再中三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加里纳利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雷霆队以115-114领先。拉文进攻犯规,保罗突破得手,雷霆队领先3分。


  公牛队关键时刻哑火,连续投篮打铁,亚历山大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30.9秒时雷霆队以120-114领先。拉文圈顶命中三分,亚历山大两罚一中,拉文又中三分,保罗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23-120领先。拉文右翼三分不中,贾福德补篮得手,公牛队只落后1分。保罗两罚一中,拉文左翼错失三分绝杀,公牛队以122-124惜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阿奇迪亚科诺、拉文、杨、贾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