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目前我心中的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是施罗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员、现NBA评论员帕金斯,在推特上表示,目前,他心中的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是雷霆球员丹尼斯-施罗德。

  帕金斯在推特中写道:“目前,我心中的本赛季最佳第六人是一位场均19分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shooting 48 percent from the field,实际应为47.2%)的家伙,他就是来自雷霆的丹尼斯-施罗德。他一直没有得到人们的关注,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认可!!!”

  本赛季至今,丹尼斯-施罗德出战54场比赛,其中53场替补出场。目前,他场均出战31.2分钟,贡献19.3分3.8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2%,三分命中率为38.7%,帮助雷霆以33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