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出无期!厄文右肩伤势加重 主帅否认将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明星球员厄文的右肩伤势。据阿特金森透露,厄文的右肩伤势加重,暂无复出时间表。但阿特金森否认厄文将会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当地时间本周二,厄文没有参加篮网队的训练。据阿特金森透露,厄文将会在本周去拜访一位肩部专家,寻求专业建议。目前为止,厄文本赛季为篮网出战2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7.4分5.2个篮板6.4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厄文可以说是饱受伤病折磨。因为肩部和膝盖的伤势影响,厄文本赛季已经缺席了26场比赛。在2月2日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一场比赛中,厄文遭遇了右膝内侧韧带扭伤。从那之后,他还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阿特金森谈到厄文是否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时表示:“在我们恢复球队训练之后,会先观察厄文的状态再做决定。”如今,又传出了厄文右肩伤势加重的消息。当被问及厄文是否会因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时,阿特金森则进行了否认:“还没严重到那个地步。”2月21日,篮网队将迎来全明星周末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费城76人队。


  在去年夏天,篮网队引援力度不小,吸引了凯文-杜兰特和厄文两大巨星前来加盟。然而,杜兰特因为跟腱伤势已宣告赛季报销,而厄文本赛季又连续遭遇伤病困扰。所幸的是,在厄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篮网队围绕着丁威迪为核心打得也还不错。目前为止,篮网队以25胜2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7位,仍然有望杀入季后赛。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