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球探已脱离生命危险 不再使用呼吸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CBS体育消息,活塞队中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球探莫里-汉克斯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报道称,汉克斯在对抗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取得了一个积极进展,他已经脱离了呼吸机的帮助,通过了一项呼吸检测,现在他可以自主呼吸了。

  “在昨日,汉克斯已经可以通过耳机进行交流,他的太太苏珊努力让他平静下来,过程中汉克斯一直努力自主呼吸,交流,”CBS的报道表示,“医生仍将对汉克斯的情况进行监控,未来24小时他仍然还将使用氧气面罩。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他将被转移到情况减轻的病区,很可能就是今天。”

  汉克斯确诊新冠肺炎后,于3月23日在田纳西大学医疗中心进行加护救治。

  不过,CBS报道称汉克斯的年纪是57岁,而之前ESPN报道他的年龄是62岁。

  汉克斯拥有多年的篮球经验,特别是在大学领域,在为活塞担任球探工作之前,他在多支NCAA球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包括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克莱姆森大学、圣迭戈州大、德雷克大学等。也曾在猛龙、篮网担任过球探相关的工作,是一位受业内敬重的、拥有相当资历的资深篮球从业者。

  此前,在汉克斯转入加急病房时,不少媒体、球迷都在网络上为他祈祷祝福。现在汉克斯的情况好转,对于所有人来说也都是一大欣慰。

  在早些时候,另一位活塞感染新冠病毒者伍德也传出了好消息,他已经治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