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很多NBA老将有意去篮网 想和KD厄文一起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报道,很多NBA老将对于休赛期加盟篮网很有兴趣,因为他们有杜兰特和厄文两位当家球星。

  “我已经听说有很多老兵都想加入篮网,和杜兰特以及厄文一起打球。而且他们的价钱不贵,可以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用中产例外条款签下他们。”报道说。

  这并不奇怪。事实上,在去年夏天,在杜兰特和厄文签约篮网之后,就有一些自由球员慕名而来,加入了球队,小乔丹、加莱特-坦普尔都是如此。

  篮网的雄心不小。他们想在杜兰特和厄文之外再寻觅一位巨星,打造三巨头阵容。据报道,他们可能会通过交易丁威迪或者勒维尔换来一位球星,进一步补强球队。

  不仅如此,篮网还正在物色球队的主帅,在阿特金森下课后,助理教练沃恩代行主教练职责。有报道表示,杜兰特和厄文并不喜欢阿特金森,觉得他的牌太小,他们希望一位名帅能够执教篮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