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看蕾哈娜直播遭其调侃:我该戴口罩直播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篮网球星杜兰特告知名记Shams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近日杜兰特在观看歌星蕾哈娜直播时因感染新冠病毒而遭到了她的调侃。

 


  蕾哈娜近日进行了网络直播,当杜兰特进入直播间时,蕾哈娜直接标记了杜兰特并调侃道:“KD能被允许进入这个房间吗?我是不是该戴着口罩直播?”


  随后蕾哈娜接着说道:“玩笑,说真的,祝你早日康复!我现在戴好口罩回来了!继续直播”


  杜兰特也不是善茬,回应道:“蕾哈娜,你不是刚从欧洲回来嘛!”


  蕾哈娜回复道:“哈哈哈,KD你个小*人,想搞我!我告诉你,老娘过去两个月一直都在美国!哪都没去!”


  杜兰特显然不想放过蕾哈娜:“去年12月你不是在欧洲嘛!有人告诉我看到你回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