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离开黄蜂想体验季后赛 欧文是全明星首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自己离开黄蜂加盟绿军的事。

  去年休赛期沃克离开了黄蜂,与绿军达成一份四年的合同,对此沃克表示:“我想当时已赢得队友和联盟的尊重和认同了,但对我来说所拿到的成绩还不够。在我进联盟后的8个赛季中只进过两次季后赛。我在季后赛时发挥得还行吧,但是很遗憾总是首轮就败下阵来。所以我做出了那次决定,我本有着更远大的征途。”

  “去年是我第一次打全明星首发,上一届全明星赛在夏洛特举办,所以这可能就是东道主的福利吧,上个赛季我场均能拿到26.5分。这个赛季至今,我场均得到21分吧。其实现在认可我的人更多了,因为我在季后赛球队,排名靠前,而不是因为我自己的数据。”沃克补充道。

  此外,沃克认为没有伤病的话,欧文应该是这届全明星的东部首发,沃克表示:“欧文其实打得非常出色,只是一直受伤。”

  本赛季至今沃克场均可以得到21.8分4.1篮板5助攻;欧文因伤只打了20场比赛,场均可贡献27.4分5.2板6.4助。

更多关于"沃克 黄蜂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