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分逆转!黄蜂擒狼 格拉汉姆28+8拉塞尔26+6+11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18胜36负)上演翻盘好戏。格拉汉姆得到28分和8次助攻,蒙克得到25分,布里奇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逆转最多18分落后,黄蜂队在客场以115-108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6胜37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黄蜂队的格拉汉姆得到28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蒙克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0分,比永博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8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6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里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缺席,约翰逊进入首发。开场的10平后约翰逊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21-11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回应三分,科尔维和拉塞尔联手4分,森林狼队继续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蒙克和布里奇斯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8-36落后。

  蒙克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麦克劳夫林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比永博两次扣篮为球队止血,拉塞尔和比斯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10秒时森林狼队以57-39领先18分。麦克丹尼尔斯还击5分率队连追9分,拉塞尔再次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66-50领先16分。

  森林狼队的比斯利上半场得到16分,拉塞尔得到10分和7次助攻,里德得到10分;黄蜂队的比永博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格拉汉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取7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黄蜂队追至65-71。拉塞尔三分还击,马丁扣篮得手,比斯利开火独取5分,拉塞尔也罚球命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84-71领先。蒙克连得7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10-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81-87落后6分。

  蒙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埃尔南戈麦斯也连取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3分20秒时黄蜂队以93-89反超。拉塞尔和比斯利联手4分追平,布里奇斯突破扣篮,拉塞尔开火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98-96领先。格拉汉姆回应三分,蒙克突破得手,黄蜂队以101-100领先。

  森林狼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机会,布里奇斯又中三分,黄蜂队以104-100领先。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布里奇斯出手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格拉汉姆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4秒时黄蜂队以109-102领先。拉塞尔超远三分不中,蒙克突破得手,黄蜂队领先9分。埃尔南戈麦斯和比斯利各进一个三分球无济于事,森林狼队以108-115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马丁、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奥科吉、约翰逊、埃尔南戈麦斯

更多关于"黄蜂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