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上赛季中段就决定离开勇士 当时隔阂便已存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在2019年2月期间,有联盟内部人士就认为当时仍效力于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将会离开,而阿杜的一些肢体语言也明显能让人感受到他当时并不开心,包括暂停时独自一个人坐在一边。近日,阿杜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样的传言,阿杜表示他决定离开勇士不是去年夏天的事情,早在上赛季中段他就有了这样的决心。


  “在上赛季的中段,我就意识到了,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隔阂,这就好像他们每个人都在等待我自由球员市场决定一样,从教练再到队友甚至是媒体。这就像每个人都在说‘KD,你打算如何决定?’当时才1月份而已。其实,我只想打球,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打球。那时我每天走进训练馆,我低着头,并且话不多,我显得不太兴奋,就这样我的教练与队友就认为我有问题了。”


  “其实我只是专注于那个最终的目标,那就是要完成三连冠,我做事的方法可能不能为身边人所接受,但这就是我做事的方法。”


  上赛季的杜兰特在效力勇士队期间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勇士队上下肯定是希望阿杜能尽早承诺与球队续约的,而这显然并不是阿杜所希望的。而常规赛期间有一段时间杜兰特甚至在球场上的表现也不太兴奋,一场比赛下来出手数甚至不到10次,当时有网友调侃阿杜开创了场上轮休的时代。当然,正如阿杜所说,他的终极目标仍是三连冠,这可能也导致了他最终于总决赛里火线复出并跟腱断裂。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