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进行有球训练秀急停跳投 动作流畅恢复进展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期间,凯文-杜兰特强行复出导致跟腱断裂后,他的恢复情况一直是喜爱他的球迷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而近日好消息传来,阿杜已经恢复了有球训练,在有对抗的情况下完成了急停跳投等动作。

 


  在一段录制于篮网队训练馆的视频中,球迷们可以看到阿杜运球后完成了急停跳投的动作,之后,又与一位训练师在有对抗的情况下篮下急停完成近筐干拔出手,所有这些动作阿杜完成的都非常流畅,看起来伤情恢复情况喜人。


  一般来讲,跟腱断裂术手的恢复期在9个月以上,照这个时间来推算的话,阿杜应该可以在今年的3月份复出,虽然此前有消息表示阿杜本赛季不会复出,但在这段视频传出后,人们对于阿杜的复出时间又有了新的期待。


  但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对于阿杜的复出仍然持保守态度,他仍然确信阿杜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不,我们早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一致,那样的情况(本赛季复出)的情况不会发生。”


  在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的伤病之后,篮网队仍然为阿杜提供了一份4年价值1.64亿美元的合同,足见篮网队对于这位MVP级别球员的认可,同时,篮网队对于阿杜的投资也可看作是一项长期投资,在对待阿杜复出这件事情上,他们足够谨慎。


  而篮网队在去年夏天签下的另外一位大牌自由球员厄文本赛季至今也缺阵了多场比赛,只是篮网在东部仍然位列第七,有着很大的希望能够再次进军季后赛。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