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单项赛名单正式出炉 魔兽罗斯利拉德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年NBA全明星各单项赛的具体名单。其中,德怀特-霍华德重返扣篮大赛,德里克-罗斯再战技巧挑战赛,利拉德则领衔出战三分投篮大赛。


  出战扣篮大赛的有4名球员:包括了来自洛杉矶湖人队的德怀特-霍华德、来自奥兰多魔术的小戈登、来自迈阿密热火队的德里克-琼斯以及来自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帕特-康诺顿。


  老将霍华德曾经以超人姿态赢得过扣篮大赛冠军。本赛季霍华德实现了职业生涯的涅槃重生,又再度出战扣篮大赛,无疑是万众瞩目的。此外,小戈登和德里克-琼斯都是联盟中成名已久的顶级扣将,而康诺顿则是一个身体素质超强的白人扣将。

 


  出战技巧挑战赛的球员有:德里克-罗斯(活塞)、阿德巴约(热火)、帕特里克-贝弗利(快船)、丁威迪(篮网)、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小萨博尼斯(步行者)、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以及杰森-塔特姆(凯尔特人)。

 


  其中,对于罗斯而言这是一次特殊的返乡旅程。罗斯年少成名,在芝加哥公牛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夺得了MVP荣誉。此外,在公牛时期罗斯也曾经3次参加技巧挑战赛,并且在2009年夺得冠军。


  出战三分投篮大赛的球员则有: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戴维斯-贝尔坦斯(奇才)、德文特-格雷厄姆(黄蜂)、乔-哈里斯(篮网)、巴迪-希尔德(国王)、扎克-拉文(公牛)、邓肯-罗宾逊(热火)以及特雷-杨(老鹰)。

 


  参加三分大赛的都是联盟最顶级的外线神射手,其中当以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名气最大,而利拉德近来手感滚烫,他有望在三分大赛上延续手感。此外,作为东道主的拉文今年没有出战扣篮大赛,而是选择了三分大赛,同样令人关注。

 

更多关于"全明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