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和湖人商讨库兹马交易 多队关注莫里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湖人能否完成季中换血就看这两天管理层的动作。


  据*记者查拉尼亚最新爆料,尼克斯已经联系了湖人管理层,商讨交易库兹马的可能。


  多支强队都对马库斯-莫里斯表达了兴趣,其中可能也包括湖人。莫里斯去年夏天在拒绝快船和马刺之后,阴差阳错加盟了尼克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5.4篮板1.4助攻。


  但他的年薪有1500万,跟库兹马也并不匹配,再加上去年夏天他与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合作关系破裂,加盟湖人是有一定难度的。


  另外,查拉尼亚海报道称包括湖人、快船、76人和掘金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达伦-科里森保持着兴趣。这位32岁后卫去年突然宣布退役,但目前又愿意复出,据称他会在全明星期间考虑签约哪支球队。


  湖人需要组织者来分担勒布朗的负担,库兹马这一交易筹码却也令他们纠结,因为他的新秀合同还没结束,在薪金匹配上湖人是比较吃亏的。


  如今勒布朗已经不再公开谈论交易截止日和球队需要补强的问题,有湖人记者也猜测,今年交易截止日,湖人很可能没有大动作。比起交易,湖人不如在买断市场以及夏天的自由市场下功夫。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