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屡陷交易流言早已习惯 如今已完全不在乎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和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大将库兹马都陷入了交易流言中,日前,他接受采访谈了这方面的话题,他表示,经过这两次体验,他现在应对这些流言很无所谓了。


  “那确实是很怪异的日子,在交易截止日前,感觉很怪异,你知道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但你又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事情发生,但一切在交易截止日过后,又变成了你只管埋头打眼下的比赛即可这样,”库兹马表示。


  在湖人得到戴维斯之前,库兹马也是各交易流言中湖人要送出的筹码之首,但不管怎么样,最终库兹马仍在湖人效力,表现也仍是时有亮点,事实上,之所以库兹马不断陷入交易流言,从侧面也是反映出他在各球队中的市场行情不错,他的球员价值是得到其它球队认可的。


  “上赛季我对这些流言消耗的情绪更多,影响更多,”库兹马表示,“这个赛季不同了,我完全不在乎,压根不介意了,但上赛季这是新的体验,是陌生的感觉,所以更像是一种你无法逃避的事情的感觉,但现在,这些东西对于我来说应对起来有些更轻松了。”


  NBA季中交易截止日期是在2月7日,湖人当前战绩还是相当出色的,34胜9负,库兹马本赛季的场均数据是13.2分、3.9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3%。

 

更多关于"库兹马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