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如果成为下个LOGO?库兹马:我不会反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以119-127输给开拓者,赛后,库兹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库兹马率先说道:“今天晚上球馆中充满了很多情感,过去的20年,很多球员、很多教练、都认识科比,今天大家都百感交集。”

  Q:我知道你很了解科比,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经常会看他的比赛,过去这周对你的打击有多大?你如何渡过这一难关?

  库兹马:你知道的,我这周哭了很多次,流的眼泪比往常多很多,我们球队聚在一起为科比伤心难过。你知道他对于篮球的意义,你知道他代表的精神。今天晚上我努力放下这些情绪努力打球,这是他每天晚上在赛场上都会做到的事情,这也是他希望我们做到的。

  Q:球迷请愿让科比成为NBA的下个LOGO,你怎么看?

  库兹马:这很棒,成为NBA的LOGO需要对篮球有很大的贡献,杰里-韦斯特正因为如此成为LOGO,不过这个决定权在联盟手里,我对科比成为下个LOGO不会反对。

  Q:在科比离世后,全队和自己聚在一起为科比伤心,你如何看待这样的方式?

  库兹马:这让我想到了我的大学球队,每个人都联系紧密,每个人的家庭互相支持,我们展现出了球队的团结,我认为我们在悼念科比时所做的仪式都很认真,也很棒,不只是流于形式。

  本场比赛,库兹马得到17分1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