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7分雷霆射日 保罗20+6+10布克27+5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0胜20负)延续胜势。加里纳利得到27分,施罗德得到24分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9分实现反超,雷霆队在客场以111-107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28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7分和4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保罗得到20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亚历山大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布克得到27分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杰罗姆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的6平、8平后卢比奥、乌布雷和布克轮流跳投命中,太阳队以14-8领先。加里纳利开火,他独取7分,首节还有4分35秒时雷霆队以17-16反超。布克突破还击,杰罗姆三分中的,太阳队重夺领先权。多特命中三分追平,布克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7-25领先2分。

  迪亚洛、卡特、约翰逊和艾顿先后取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太阳队以35-27领先8分。施罗德进攻发力回应6分,保罗三分中的,雷霆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2分。乌布雷两罚还击,施罗德和诺埃尔联手6分,雷霆队以41-39反超。乌布雷毫不逊色,他独取7分帮助太阳队再次领跑,施罗德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53-52领先1分返回更衣室。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2分,施罗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4分,乌布雷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连拿4分开启第三节,他们重新领跑。两队各得7分,保罗进攻发力连取5分,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6分45秒时雷霆队以68-63反超。布克两罚全中,保罗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加里纳利再次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雷霆队领先10分。约翰逊还击三分,他独得7分,艾顿两次篮下得分,太阳队以14-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1-79反超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施罗德和亚历山大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15秒时雷霆队以92-91反超。乌布雷打4分成功,他引领球队回应8分重新拉开。雷霆队再次火力全开,施罗德又中三分,保罗后仰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连取9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雷霆队以101-99领先。卢比奥跳投不中,保罗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4分。

  太阳队暂停后布克三分打铁,加里纳利两罚全中,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24.6秒时以105-99领先。太阳队没有放弃抵抗,布克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保罗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4分。施罗德失误给了对手进一步追分的机会,乌布雷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9.5秒时太阳队以106-107落后。布克六犯毕业,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雷霆队领先3分。乌布雷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加里纳利被犯规两罚全中,乌布雷三分不中,太阳队以107-111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布里奇斯、艾顿

更多关于"雷霆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