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缺席雄鹿落败 沃伦35+7布罗格登17+13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2胜23负)重拾胜利。沃伦得到35分和7个篮板,布罗格登面对旧主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的下半场反扑,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8-111险胜缺少了阿特托昆博的密尔沃基雄鹿队(46胜8负)。步行者队结束6连败,雄鹿队的5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35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罗格登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雄鹿队的迪文森佐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和8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12分,大洛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盖帽。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再次缺席,伊利亚索瓦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先发制人,沃伦独得8分,奥拉迪波拿到5分,他们率队以21-7领先。米德尔顿连中两球为球队止血,特纳回应三分,威廉姆斯和迪文森佐分别上篮得手,雄鹿队以15-26落后。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兰姆转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0领先。

  萨博尼斯和霍勒迪合取5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以39-20领先。康诺顿三分还击,兰姆三分中的,萨博尼斯四罚三中,步行者队以47-25领先。大洛找到手感,连追7分缩小差距,沃伦两次上篮得手,他带领球队以9-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8-45领先。

  步行者队的沃伦上半场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3分,特纳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大洛和米德尔顿各得到9分。

  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三节,奥拉迪波回应三分,雄鹿队外线保持手感,康诺顿和迪文森佐又各中一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10秒时雄鹿队以58-77落后。布罗格登还击三分,雄鹿队外线火力依旧,布朗、威廉姆斯和米德尔顿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1-82落后。

  米德尔顿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雄鹿队只落后5分。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对旧主下手,连进两球又拉开比分,布莱索毫不示弱还击5分,第四节进行了3分50秒时雄鹿队以86-90落后。兰姆和沃伦找到手感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步行者队以104-88领先。大洛两罚一中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可雄鹿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11-118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雄鹿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