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赞小球时代大鲨鱼 锡安:表现好到我自己都惊讶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鹈鹕主场138-1*胜开拓者的比赛中,锡安打出了惊人的效率,他在上场的28分钟内砍下31分9篮板5助攻,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30+分。而这只是这名19岁大个子本赛季打的第9场比赛。

  “我想对本赛季施加影响,但打得这么好,我也没想到。我只是期待打球,试图融入体系,不要把事情搞砸。我的教练和队友总是在推动我,让我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锡安对于自己的比赛很满意。

  他觉得自己的进步空间还很大,“事情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人们总是按照自己的风格打球,我感觉自己的比赛风格独一无二,我可以快速地适应比赛。但毕竟,我只有19岁,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我之后会犯错,我不是完美的,我会从错误中学习一些东西。”

  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对于锡安的表现很满意,他认为这名新人就是做自己,“我们一直在说,更多的事情还在后面呢,他的空间还大得很。”

  同时,锡安现在的爆发让不少人想起了昔日的沙克-奥尼尔,作为大个子,他们有着惊人的灵活性、出色的投篮手感以及非凡的力量。锡安就像是小球时代的大鲨鱼。

  至少从目前来说,锡安在新秀赛季表现得更为出色。奥尼尔在1996-97菜鸟赛季,场均有2次扣篮和4.4次上篮,投篮命中率是57%。而锡安现在有着更多的扣篮和上篮,场均砍下21.0分7.7篮板,命中率是57.6%。

  而且,锡安篮下的攻击手段很多,突破上篮的能力极强,而且擅长传球。还有一点,他的罚球也比奥尼尔要好。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