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队市值榜:尼克斯46亿居首 湖人勇士随其后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布斯》2020年NBA球队价值榜最新出炉,结果显示尼克斯以46亿美元估值居30支球队之首,比去年上升了15%。

 


  位列第二的是湖人(44亿),第三是勇士(43亿),他们和尼克斯是三支估值超过40亿美元的NBA球队。

 


  排在前十位的其他球队分别是公牛(32亿)、凯尔特人(31亿)、快船(26亿)、篮网(25亿)、火箭(24.75亿)、独行侠(24亿)和猛龙(21亿)。


  其中,30支球队只有5支球队估值不到15亿美元,他们分别是活塞(14.5亿)、魔术(14.3亿)、森林狼(13.75亿)、鹈鹕(13.5亿)和灰熊(13亿)。


  值得一提的是NBA球队平均价值超过21亿美元,是历史上的第一次,这个数字相比10年前增长了600%。


  而且,《福布斯》也计算30支球队上赛季的总收入为88亿美元,创下历史纪录。同时,他们预测NBA本赛季的总收入会超过90亿美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