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重回金州赛前发言:希望我的兄弟明年赢80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客场挑战勇士,安德烈-伊戈达拉重回勇士主场。

  赛前他拥抱了前队友德拉蒙德-格林,表情十分轻松。在赛前追梦还开玩笑地说,今晚要给伊戈达拉来上两个恶意犯规,以表欢迎。

  而在比赛之前,勇士官方也为这位功勋球员送上了自己的致敬视频,视频中包括库里在内的勇士球员都对伊戈达拉表达了敬意,也短暂回顾了伊戈达拉在勇士的生涯,以及他勇夺FMVP的辉煌。视频结尾,勇士写上了“欢迎回家”,十分温馨。

  此外,克莱-汤普森还在赛前作为勇士代表为伊戈送上了致辞,“今夜我们迎回了一位队史的传奇人物,这是我和我的队友教练们最喜欢的球员,迫不及待地想看见你的球衣飘扬在这个球馆上空了!”最终伊戈达拉接过话筒,表达了对勇士球迷们的爱:

  “虽然我离开了,但这里对我来说还是和家一样温暖,感谢这里的所有人对我勇士生涯的支持。你们真的很忠诚,我相信我的兄弟们也会在明年卷土重来,赢他个八十场,继续统治联盟,我爱你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