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将伊戈送至热火 伊戈2年3000万与热火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最新消息,灰熊同意把伊戈达拉交易至热火,灰熊得到温斯洛,而伊戈达拉也将和热火签下一份2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第2年球队选项。

  伊戈达拉交易的消息首先是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的,而沃神很快在报道中披露了伊戈达拉将签订的合同情况。

  伊戈达拉此前在勇士效力,去年夏天被交易到灰熊,但在灰熊他一直没有打比赛,因为他不想为这支球队效力,而双方之所以没有谈买断也是因为灰熊想用交易方式从伊戈达拉身上得到一些回报。

  之前媒体也报道了伊戈达拉心中有几支想去的球队,而在沃神报道中,伊戈达拉也是同意自己被交易到热火,看到他对热火还是比较看好的。查拉尼亚表示,预计伊戈达拉是愿意为热火出战的。

  由于呆在灰熊大半赛季不打球,所以伊戈达拉的做法也是受到不少灰熊球员吐槽,最近几天有球员公开喷他,一度引发关注。

  不管怎么说,伊戈达拉仍是联盟中最有经验的老将,他在勇士夺冠过,而且荣膺过总决赛MVP,如果一支争冠实力的强队得到他,在领袖力方面伊戈达拉必然可以提供一定帮助。

  本赛季热火表现不错,特别是开季阶段,势头火爆,当前他们战绩是34胜15负,排名东部第4。

  上赛季伊戈达拉场均数据是5.7分、3.7篮板、3.2助攻。

  伊戈达拉第2季薪金为球队选项的方式也是给予热火未来引援上的操作便利,如果他们无法抢到顶薪大牌,那么就会把伊戈达拉的薪金转为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