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队友和家人帮我走出悲痛 在场上终找回快乐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大胜马刺的比赛中,当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突然爆发,连续飙中5记三分,整支球队都陷入极为兴奋和快乐的情绪,这是自科比去世以来很少见的时刻。

  有现场记者也注意到,比起科比去世后湖人第一场比赛全场球迷不断高呼科比的样子,在刚刚过去的这场比赛中,他们一共只喊了两次科比的名字,而球员的快乐情绪也感染了整座球馆的人。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之前在家冰浴的时候,已经可以跟孩子们笑着玩闹,而来到球馆则能跟我的兄弟们一起享受比赛。我相信不管什么时候遇上困难,只要有可以依靠、值得信赖的人在身边,你就能找回力量和快乐。”

  戴维斯也觉得大家一起围着勒布朗庆祝的一刻很特别,“这就是我们之所以成为我们的原因。”

  如今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也开始重新喊“塔可星期二”和“MVP”的口号,他们也逐渐开始享受比赛了。

  湖人主帅沃格尔说:“疗伤肯定需要时间,没有科比的洛杉矶也不再相同,但当比赛开始,一切似乎还是恢复了正常。我们会继续享受比赛,为彼此的成功庆祝,这就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