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半场81分因科比与我们同在 勒布朗:非常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湖人队客场以129-113战胜了国王队。本场比赛是科比离世后湖人队的第一个客场比赛,而他们半场就得到了81分更是被球迷们看成是对于科比的致敬。

  谈到半场81分,浓眉哥戴维斯表示,这并非湖人球员们的刻意为之,其实他和他的队友在回到更衣室时才惊讶的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这样说道:“我不认为这里的所有人都有意做到(半场81分),但我想这只能说明他(科比)与我们同在。”

  而勒布朗在谈到半场81分时表示,“这非常非常酷!”

  布拉德利透露了另外一个小细节,在这场比赛的进行过程中,湖人球员采用了新的互相激励的口号,而这一口号说来也简单,那就是“1、2、3、曼巴!”

  同时,布拉德利认同了浓眉哥的说法,他也认为湖人队半场得到81分,那是因为科比与湖人的球员们同在。

  2006年,科比在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里砍下了81分率队取胜,那个夜晚成为了每一个科比粉丝心中的经典。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所乘坐的直升机在洛杉矶上空遇到大雾而不幸失事,机上一共9人全部遇难,除了科比外还包括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这几天,大量喜爱科比的球迷甚至是一些NBA球员举行了大量的为科比祈祷的活动。在本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里,湖人的球衣上就印有黑金色的“KB”标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