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科比是人也是超级英雄 我懂得失去挚爱的痛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前来洛杉矶打客场,而这两天71岁的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科比离世的哀思。


  波波维奇与科比做了多年队友,也曾在国家队有合作,两人多年都惺惺相惜,科比以前还说自己非常羡慕邓肯,能在其全部职业生涯里与这样一位传奇主帅合作。


  如今波波维奇也表示:“每个人当然都在悼念科比,你能感觉到这座城市到处都充斥着哀伤,在酒店里、街道上、进入这座球馆……没什么能与失去一个自己爱的人相比,只有经历过才能明白那种感觉。所有的回忆都会留下,而我也为所有遇难者的家庭感到痛心。”


  “我们看科比带着斗志打球、跟他做对手、跟他一起参加全明星。很多人一定都有那种感觉,哪怕跟他不熟悉,但感觉好像也很熟悉了。”波帅说,“特别是洛杉矶的人,我想他们对科比的思念不会很快停止的。越了解他,就越会回忆曾经一起的时光。”


  波帅也说:“科比是个超级英雄,但也是个普通人类。所有超级英雄都不是普通人类,但我们以为科比就是这样。这件事实在太突然了,他们不是久病之人,而是以那样的方式被夺走了生命,实在太悲剧太令人痛心了。”


  在此前对快船的比赛前,德玛尔-德罗赞就穿着黄色卫衣即湖人8号球衣现身,来致敬自己的偶像。科比突然离世之时,正在准备比赛的德罗赞一度非常悲痛,波帅在板凳席上也不断安慰他。


  今天是美国时间的2020年2月4日,对洛杉矶来说这些数字都有了额外的意义。而今天湖人主场的地板上依然有KB的标志,以及8和24两个数字。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