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2-12  08:00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18-111战胜公牛,球队收获两连胜,科尔克马兹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恩比德得到28+12的两双数据,西蒙斯则是砍下19+10+10的三双,不过霍福德状态不佳,出战30分钟一分未得。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133-92大胜骑士,虽然伦纳德轮休,但快船在乔治的带领下势如破竹,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给骑士任何机会,乔治得到22分6篮板4助攻。路威被提上首发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5篮板3助攻,莫里斯在快船的首秀得到10分4篮板。

  本场比赛是两只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前两个赛季快船实力明显不如76人,交锋战绩处于下风,本赛季快船实力虽然有了明显的提升,但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依旧比较一般,76人是目前联盟中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在双方主力大多可以健康出战的情况下,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