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利夫兰骑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0-02-10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骑士103-109输给雷霆,球队遭遇5连败,新赛季以来,骑士的表现非常糟糕,到目前为止也只取得13场胜利,不过好消息是,骑士通过交易得来了德拉蒙德,而本场比赛球队有可能迎来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复出。

  上一场比赛中,快船115-142大比分输给森林狼,让对手结束了自己的长连败,这场比赛中,快船引以为傲的阵容深度并没有体现出来,除了伦纳德和乔治之外,其他人的得分可以用零敲碎打来形容,在看到取胜无望之后,快船也选择放弃掉比赛。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主场大胜骑士25分,就骑士目前的阵容,球队无论怎么进行补强,实力都很难和快船相抗衡,两只球队通过交易得到的德拉蒙德和莫里斯本场比赛都有望迎来各自在新东家的首秀,快船毕竟整体实力占优,在没有大面积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还是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