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17+7尼克斯拔活塞 雷吉20+9失扳平三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7胜36负)延续胜势。兰德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末节关键时刻连拿4分重新确立优势,杰克逊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5-92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9胜35负)。尼克斯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佩顿得到10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活塞队的杰克逊得到20分和9次助攻,伍德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2分,亨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梅克和伍德各得7分,他们率队以18-10领先。尼克斯队追回5分缩小差距,敦比亚和加洛韦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活塞队以28-17领先11分。

  亨森上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尼克斯队连拿6分追至23-30。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吉布森勾手命中,兰德尔投中三分,半场前33.8秒时尼克斯队以45-48落后3分。伍德两罚回应,布洛克右侧底角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8-50落后。

  活塞队的亨森得到上半场得到10分,杰克逊得到9分和6次助攻,伍德得到9分和6个篮板;尼克斯队的艾灵顿得到8分。

  布朗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吉布森还击5分追近比分。杰克逊投中三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4分50秒时活塞队以65-58领先。兰德尔打3分止血,波蒂斯连进两球,尼克斯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两队以67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杰克逊率先命中三分,波蒂斯和艾灵顿联手5分,尼克斯队以72-70反超。加洛韦还击三分,伍德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活塞队以84-77领先。

  艾灵顿又中三分,兰德尔、罗宾逊轮流得分,尼克斯队连追9分实现反超,布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86平。87平、89平后佩顿上篮得手,兰德尔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13.5秒时尼克斯队以93-89领先。活塞队暂停后伍德左翼命中三分,他们以92-93落后。布洛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7.3秒时尼克斯队以95-92领先。杰克逊右翼错失三分,佩顿拿到篮板,尼克斯队险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